100万如何投资理财?

1、股票,如果有时间,对股票感兴趣,同时,还有对股票分析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,投资可以选择股票,收益相对比较高。

2、基金,基金根据投资对象不同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、债券型基金、货币型基金。其中,股票型基金风险相对较高,适合想投资股票,但又没有专业能力的人。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债券,风险相对股票而言要低一些。货币型基金有风险低,收益稳定等特点,适合风险厌恶型投资者。

100万如何投资最大化?

首先的话,还是要先留下一部分资金比如10万元作为紧急备用金,以备不时之需,这一部分备用金可 以放到支付宝余额宝或者微信零钱通里面,可以随取随用。然后再拿出一部分资金购买保险,保险的收 益对于拥有100万的人来说是相当高的,不管发生什么样的意外都有保障。再拿出20万以上的资金到银 行存大额存单,银行存款的风险是最小的,而大额存单的利率一般都是4.5%以上,这是非常划算的一笔 投资。然后把剩下的资金一部分可以拿去基金定投,基金定投是属于长期的投资,收益还是很可观。再 进入股市里面,拿一部分资金尽量购买现在股价低未来升值空间高的股票,这样安排的话,你的投资收 益就能最大化了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