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多多先用后付额度是多少?

拼多多先用后付的官方并没有公布拼多多先用后付最大授信额度,但是从用户反馈来看,拼多多先用后付的最大额度为2860元,大部分用户可以申请到的拼多多先用后付额度为500-1000元。

当用户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系统就会重新评估购物额度,如果用户的数据比较好,没有出现订单逾期的情况,系统一般就会为用户提升购物额度。

不过用户也有可能会碰到购物额度被调低了的情况,这些都是系统自动评估的,人工无法干预,用户只能尽量保持良好的信用。

拼多多先用后付的授信额度跟多方面因素挂钩,其中就有用户的拼多多账号活跃度、微信支付分、用户征信报告等。

拼多多账号活跃度越高,说明用户对拼多多这个APP的使用程度就越高,拼多多对用户的消费程度就越了解,拼多多先用后付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。

拼多多怎么删除订单信息?

1、首先在手机 桌面 上打开拼多多。

2、在拼多多客户端首页面找到并点击右下角的“个人中心”。

3、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后,找到“我的订单”。

4、点击右侧“查看全部”。

5、没有完成收货或者等待拼团的订单是不能删除的。

6、进入订单列表页面后,向下找到想要删除的订单记录。

7、点击简介下方的“删除订单”。

8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“确定”即可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