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适合买入基金吗?

一般来说,周五是不太适合买入基金的,因为基金是实行的T+1交易,周五买基金,下周一确认份额,就相当于是有两天的空白期,如果周末两天股市有利空的情况,而基金又是投资的股票的话,基金买入就会亏钱的。但如果选择的是一只好基金,基金总是涨得多的话,那么无论周几买入都是可以的,所以在购买基金的时候,要分情况来看。

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i怎样的?

基金交易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30-11:30,下午13:00-15:00。周六、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是基金的非交易日,非交易日是不交易的,也不会产生收益,货币基金除外。

基金买卖时间的相关规定:

【1】交易日下午3点前购买,按当天的净值;交易日下午3点之后购买,按下个交易日(T+1)当天的净值。

【2】交易日的下午3点前购买或赎回基金,算当天的交易,下个交易日(T+1)确认,下下个交易日(T+2)查看盈亏。

【3】交易日的下午3点之后购买或赎回基金,算下个交易日(T+1)的交易,要到下下个交易日(T+2)确认,再下一个交易日(T+3)才能查看盈亏。

周末基金是不交易的,虽然在网上购买基金时可以7*24小时全天候交易,但那只是一种预约,要等到最近的交易时间才能成交、确认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