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金限购了怎么办?

1、购买该类型,或者该基金经理管理的其它基金

投资者在某一基金限购时,认为该基金,或者基金经理较好,后期还有上涨的空间,则可以选择购买该类型,或者该基金经理管理的其它基金,来追求收益。

2、下一个交易日购买

当基金限购是限制当天买入的金额,比如,当天只能买1000元,则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下一个交易日再买入。

为什么有的基金不能购买?

一、基金由于特殊原因被暂停基金交易了。用户可以在相应的基金页面中点击“基金详情”,接着点击底部的“基金档案”,最后点击“公告”查看具体原因。

二、该基金不由蚂蚁基金在蚂蚁财富中代销。蚂蚁基金没有相关基金的代销权,所以用户无法在支付宝中购买某些基金产品。

如果用户在支付宝中无法购买某些基金产品,可以购买其他基金产品,或者是通过其他正规渠道购买该基金产品。支付宝中的基金并不非基金市场上的所有基金,一些特殊基金也无法购买。

特殊基金包括保本基金、系列基金、ETF、LOF、QDII基金等基金。在支付宝中可以购买部分ETF基金、QDII基金等特殊基金,能否购买特殊基金以页面显示为准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