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通收益怎么计算?

理财通计算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,七日年化率=本金*利率*7/365,假如理财通七日年化收益率为1.95%,本金10000元,可以算出理财通七日年化收益率为:10000*1.95%*7/365=3.705元,每天的收益为3.705/7=0.53元。

七日年化是指过去七天标的物平均收益进行年化后得出来的数据,目前货币型基金和净值型理财都计算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。

为什么理财通的钱取不出来?

1、理财通我的资产里面包括了:余额+,稳健理财、进阶理财、微智投,投资者要取出这里面的资金,需要先分别将这里面的产品卖出,然后才能提现。如果购买理财的钱是从“余额+”中扣的,则需要卖出后再从“余额+”中提现,如果是在银行卡直接扣款的,则卖出后资金自动到银行卡账户。

2、投资者买入产品的时候,可能是从多张银行卡扣款,但取出的资金只能取出到安全卡,如果安全卡解绑了,则不能取出来。

3、理财通里面的理财有些是定期的产品,在定期产品未到期的时候,投资者是不可以提前取出的。

4、银行卡状态异常,比如说银行卡过期、挂失、销户等,此时要换卡取出。

5、如果已经操作过赎回,在份额没有确认的时候,这部分资金不能转出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