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面签的贷款可靠吗?

需要面签的贷款不一定可靠

用户申请的是银行贷款、消费金融贷款、小贷公司贷款,对方要求用户面签,那么这时候的贷款大概率是可靠的。这部分贷款确实有面签的流程,特别是银行线下贷款,基本上都需要面签。因此,用户申请以上的贷款如果需要面签,基本上可以认为贷款是靠谱的。

而其他类型的贷款,比如民间借贷等,通知用户需要面签,那么这种贷款就不一定靠谱。不法分子在进行贷款诈骗时,可能也会要求用户进行面签,请用户引起重视。

那么,贷款面签后多久能放贷?

面对面签约后,贷款通常可以在一周左右获得批准。但是,如果银行贷款政策收紧,贷款资金不足,面对面签约后的贷款时间将被推迟。以下是面对面签约后长期未批准贷款的情况:

1、节假日期间:节假日期间贷款审批将顺延,这段时间不太可能贷款。

2、贷款高峰期:银行贷款业务高峰期,银行将处于贷款资金不足的状态。此时,即使面对面签约,也要排队等待贷款。

3、政策变化期:如抵押贷款政策收紧、银行利率上调等,将影响面对面签约后的贷款速度。
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