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 9 月 18 日消息,反疫苗激进分子利用 Facebook 破坏其推广疫苗努力的消息曝光后,今天常规交易中 Facebook 股价下跌 8.34 美元,跌幅为 2.24%,报收于 364.72 美元,盘中一度探底 361.6 美元。

《华尔街日报》援引内部文件刊文称,Facebook 没有能阻止用户大量发布反对疫苗的言论,在与疫苗相关的英文帖子中,近 41% 属于反疫苗言论。与疫苗相关的帖子在 Facebook 上的浏览量每天达到 7.75 亿次。Facebook 研究人员警告称,与疫苗有关的帖子充满“反疫苗的花言巧语”,可能影响人们对疫苗安全性的认知。

《华尔街日报》星期三发表的另外一篇文章显示,Facebook 知道旗下 Instagram 会给年轻女性带来危害。Facebook 研究人员说,“32% 的少女称,在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时,Instagram 会加重她们的不满意感。”

热点新闻